close


瞄準歐洲遊艇市場,嘉鴻遊艇打造第2艘「Horizon FD85」將於9月12日至17日坎城船展閃亮登場!該款的外觀具有烤肉宅配 新莊前衛與時尚感,可調整速度的優越航行能力,並可快速移動的巡航型遊艇,預期將會受到船主的青睞。



嘉鴻遊艇表示,第1艘Horizon FD85已成功交付給日本船主,由嘉鴻攜手知名時尚遊艇設計大師Cor D. Rover合作開發,根據歐洲人喜好為設計發想的第2艘85英呎豪華遊艇亦順利建造完成。該艘全新歐洲版FD85擁有媲美100英呎以上復興 燒烤遊艇的超大室內外活動空間,具備高性能穿浪艏設計的獨特船體,高速或低速航行時皆能發揮最佳航行效率。

Horizon FD85最大的特色是具有超寬敞的開放式船橋,船主與賓客可享受各種戶外休閒娛樂活動,除了前方戶外駕駛台、頂篷有可調整開口大小的玻璃天窗外,左舷還設置L型舒適沙發,右舷則有設備齊全的吧台和4張吧台椅,而右舷後方的BBQ燒烤爐則提供露天燒烤的樂趣,相當適合舉辦各種宴會活動。FD85的沙龍區採用3面全景落地玻璃設計,與大自然融為一體,提供給船上賓主寬敞明亮的娛樂空間,沙龍區除了雙開式大門外,左右舷也特別設計玻璃拉門,提供賓主自由流暢的進出動線。FD85配備2部MAN1,200匹馬力引擎、3,480加侖油箱,極速預估可達16.5節,若以11節的巡航速度,則可航行達1,262海浬。另外還提供航程所需的功能與設備,能滿足船主與賓客極致的奢華航行體驗。歡迎全球船主至坎城船展參觀,陸上攤位編號SYE222、水上編號SYE035。(工商時報)

新竹年夜飯苗栗 火鍋料宅配>烤肉醬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rolandchap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